用爱心书写初心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2019年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15 11:24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梁友佳    浏览:3856    

扶贫路上,人人有责。近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2019年扶贫公益募捐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早早将准备好的捐款装到信封里,满怀热情地期待募捐活动的正式到来。当主持人宣读募捐倡议书后,大家有秩序地走到募捐箱前将捐款投递进去,积极献出自己对扶贫事业的一份爱心。

“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更好地凝聚起大家对扶贫工作的真心和爱心。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以爱心的行动来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浦北县纪检监察干部覃相钫说道。

今年,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积极开展“牢记使命启新航”解放思想再讨论活动,着力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通过举办扶贫公益募捐,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再讨论活动,也有力地助推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此次活动共募捐到19500元,捐款将用于帮扶工作中。

募捐现场

县纪委监委领导干部捐款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