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到县人民法院开展警示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17 11:40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3002    

观看违法案例微视频现场

近日,浦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人民法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参观人员听讲解、看图片、阅案例、观影像,全程安静、严肃,收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展厅、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观看了法治教育微电影《叶子的秘密》。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示一个个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令人警醒忏悔录等,真正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心灵洗礼、感受一次强烈震撼,受到一次深刻的“零距离”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法纪防线,坚守党纪法规,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