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纪律暨2020年春节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1-19 15:14     来源:县政管局    浏览:2345    


会议现场

近日,浦北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纪律暨2020年春节廉政提醒会。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英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近期曝光的典型违纪案例,提醒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要以人民为中心,遵纪守法、廉政为民,巩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提高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构筑反腐堤坝,从根本上治理和防止腐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采用案例剖析、以案说纪、廉政提醒等方法,修订完善管理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公仆意识,促使窗口工作人员明底线、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以典型案例来警醒自己,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有事认真履行请假手续。提醒教育亲人,遵守法律法规,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倡导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环境。

县政务服务中心(含分中心)全体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