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六一关怀暖童心 扶贫扶志拔穷根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6-01 16:4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646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委机关帮扶党员干部到安石镇石凉村、安石社区、坡村对所帮扶贫困户、退出户、边缘户的少年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5月28日起,委机关由党员干部组成的慰问组陆续前往所帮扶人家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帮扶党员干部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并提醒和引导家长和孩子们要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继续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嘱咐家长们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尽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学习环境,激励孩子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改变命运。

通过此次“扶志”活动,让贫困户、退出户、边缘户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关怀,激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立志立智拔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