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政管局:多措并举强化日常监督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09 17:52     来源:浦北县政管局    作者:莫纯誉 罗毓芳    浏览:3284    

今年以来,浦北县政管局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化工作作风监督等举措,强化日常监督,促进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开展干部谈心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及时纠正学习生活、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问题,争做一名“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醒党员干部遵纪守法,依法行政,廉洁为民。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把手”讲党课等系列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注重加强学习党规党纪和国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深化工作作风监督。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利用节假前廉政提醒会,提醒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在日常工作中,着重自查差旅报销、上班时间上网娱乐等情况,防止各类违纪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