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传承红色精神·淬炼巡察利剑”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4 08:31     作者:覃相钫 容许超    浏览:5612    


参观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巡察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做讲党性、讲规矩、讲政治的表率,提升巡察工作效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5月11日,浦北县委巡察办组织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的全体党员干部到大成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淬炼巡察利剑”主题活动。

党课现场

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张世聪故居和东馆小学旧址、张世聪纪念馆和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在张世聪纪念馆,全体人员向张世聪的英雄纪念像默哀致敬;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深刻的党课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旧址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该县在巡察工作期间建立了4个临时党支部,做到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实现党建工作与巡察业务同步开展,切实保障巡察发挥“利剑”作用。这次活动,更是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振奋了队伍士气,激励巡察组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巡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