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吃“廉政套餐”·筑牢战斗堡垒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25 09:50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黄强余、何梅英    浏览:5822    

乐民镇党员干部在观看宣传栏

近日,浦北县乐民镇、江城街道组织135名党员干部到浦北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法院宣传栏、法院廉政文化展厅、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钦州市法院系统干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场所。

在该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一句句拷问心灵的警示教育格言、一曲曲勤政为民的赞歌、一个个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一封封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书,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从古到今的廉洁典范、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及腐败干部的前车之鉴,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照镜子、正衣冠”,及时校正自身思想轨迹,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严守职业规范和道德底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清正廉洁。

江城街道党员干部在观看廉政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