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街道:召开2018年廉政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6-12 15:53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陈国贺    浏览:4151    

日,小江街道办召开2018年廉政工作会议,小江街道在家班子、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钦州市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浦北县人民政府2018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肯定了小江街道廉政工作取得的成就,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时刻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为小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小江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把小江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