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党代表到安石镇石凉村开展 “党代表活动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7-05 15:24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4651    


根据《中共浦北县委组织部关于各级党代表进驻党代表工作室的通知》(浦组通〔201825号)文件精神,近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党代表到安石镇石凉村党代表工作室开展 “党代表活动日”活动。活动以慰问困难党员、召开座谈会、参观县城的形式展开。

慰问困难党员容凤英

县党代表组一行首先到容凤英等10名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议现场

随后,在石凉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县党代表组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取了基层党员就经济发展及党的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导和督促党员们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组织、队伍、制度、保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参观大朗书院

最后,县党代表组和石凉村党支部党员们一起到县城大朗书院等地方参观,让党员们感受浦北寿乡的变化以及开拓他们的视野,能为当地的发展和建设进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