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本地案件巡回展 万名干部受警醒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7-23 16:17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6266    

县领导参观巡展

“县委书记、医院院长、局长……都被抓了,现在执纪真是越来越严了……。”

“这个帮扶工作不严不实挨问责了,以后我们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不能打折扣了……。”

近日,钦州市“以案为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活动走进浦北,巡展第一站在县城西滨广场举行,巡展现场,党员干部和群众“议论纷纷”。


党员干部在观看巡展

此次巡展展出了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问题和大案要案等61个本地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警醒身边的人,强烈传递“违纪必究、执纪必严”信号,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筑牢防腐防线。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专项治理、党纪党规、政策法规,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正风肃纪。

据了解,该县分南、中、北三个片区进行巡回展出,并组织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10000余人前来观看接受教育。这样生动而特别的大课堂,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有力形成震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群众在观看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