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纪检宣传进村屯 营造脱贫攻坚“好风气”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9-12 16:06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4573    

9月10日晚,由浦北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委等部门联合承办的2018年“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百场演出进村入户活动第二阶段首场文艺演出在白石水镇南明村举行。本次文艺演出将脱贫攻坚与纪检宣传等方面相融合,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正值脱贫攻坚重要时期,县纪委监委瞄准脱贫攻坚主战场,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并利用文艺演出时机设计形式多样的宣传元素和环节,加强专项治理的宣传。通过小品演出、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弘扬扶贫领域的“清风正气”;利用“问答题”等有趣形式,让村民容易熟悉监督举报的方式途径。当晚,发放了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案例警示宣传册、信访举报宣传手册等方面宣传资料近500份。


文艺晚会现场


纪检工作人员给村民发宣传资料


村民阅读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