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1-16 08:25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3281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上午,浦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冲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4个巡察组常规巡察张黄镇、寨圩镇等2个镇和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文体广电局、县工商局、县政务办、县统计局、县招商局、县司法局、县旅游局、县安监局、县法制办、县地震局、县工商联、县档案局等14个县直单位以及继续推进“巡镇延村”对张黄镇福山村、山埇村和寨圩镇歌棉村、大江口村等4个贫困村扶贫领域巡察的情况汇报,并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明确要突出政治巡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把握时间,保持巡察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发现的问题精准全面,要经得起检验,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为我县建成“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国际康养胜地”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委巡察办  覃相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