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乐民镇开展调研走访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2-06 14:55     来源:县纪委    作者:马自飞    浏览:2356    

1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乐民镇走访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方明与乐民镇主要领导谈话

在与镇党政主要领导的座谈中,方明要求,乐民镇党委要充分发挥镇党委的主体作用,做到主次分明,不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镇纪委要强化干部队伍“三转”,充分发挥尖兵作用,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有力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到镇纪委调研指导

随后,方明到蒙竹村走访贫困户,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行动上要积极为贫困户解困寻找出路,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到蒙竹村五组屯贫困户韦逢章家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