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为巡察增辉----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2-13 09:2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060    

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围绕党章党规,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在旧址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然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的眼神,响亮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光荣与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此外,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柑子根村党支部陈列室,通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甘子根村的革命历史、革命地位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以及新农村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忠诚来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纲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巡察工作中,为党旗添彩,为巡察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