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黄镇: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3-01 09:27     浏览:11146    

近期,张黄镇采取三项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迅速安排部署。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纪委印发的《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全面自查自纠。领导干部对照整治要求,全面自查党的十八大以来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同时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纳入张黄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领导干部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对涉及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的问题线索,优先受理核查,从严惩戒追究,绝不姑息迁就。(张黄镇纪委    李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