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2-04 16:43     浏览:5559    

近日,浦北县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围绕学深悟透,抓“及时学”。通过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和党小组会等方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解读全会公报内容,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做好2019年工作的谋划部署。同时,利用官方网站、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及时转载全会信息,引导全体干部主动学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全覆盖。

围绕素质培养,抓“提升学”。利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时机,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组强化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学习全会精神与研究学习党内法规相结合,与查找干部自身能力不足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来推动干部的学习教育,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的提升。

   围绕质量提高,抓“运用学”。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运用,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重点围绕如何把监督做实做细、如何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如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集思广益破解工作难点,切实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阅读广西日报等方式,积极关注全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