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4-19 10:5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488    

会议现场

近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主持。

会前,通过学习调研、谈心谈话,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材料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班子成员结合纪检监察和工作职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敢于放下面子、揭短亮丑,又能寻求改进方向;对他人的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又能达到“红脸出汗”。

方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根据查摆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的“三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解决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要带头兑现个人整改承诺,并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负责地抓好领导干部整改责任的落实,坚决防止有问题无人认领、有解决方案没有人抓落实的情况。要坚持示范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不断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