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三轮“联镇巡村”巡察工作汇报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6-11 17:38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梁咪    浏览:4966    

汇报会现场

6月6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三轮“联镇巡村”巡察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巡察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广生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7个巡察组对泉水镇旧州村等35个行政村(社区)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提出了初步的处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工作报告,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及时提炼修改好反馈报告向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反馈,严格按照程序将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和反馈办理结果向县委巡察办移交、报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