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19 18: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梁咪    浏览:8789    

会议现场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结合县市场监督管理的工作实际,就《准则》《条例》和近期我县查处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等内容上了一节廉政课。要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心存敬畏,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知时、知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正确行使权力,做到防微杜渐。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课浅显易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牢党纪国法的底线和红线,做知畏止行的明白人、知错能改的清醒人、知德守正的规矩人、知责思为的局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