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9年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站长培训班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29 07:45     来源:县远程办    浏览:3870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站长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7月25日至26日,我县举办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站长培训班,各镇(街道)党委(工委)组织委员、各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站长共8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课程包括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信息宣传等专题内容。围绕基层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为学员授课。分析了当前我县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的工作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解读上级文件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清晰明了地讲解我县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的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和工作措施。

培训班还围绕基层党建的困难与建设开展分组讨论,学员们各抒已见,在交流探讨中找差距、学先进。通过专题培训和分组讨论,让学员们明确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我县镇(街道)党委(工委)组织委员及党建和廉洁工作站站长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