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摸排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专题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0-10 17:5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390    

10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安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摸排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专题调研。

调研中,方明先后深入到安石镇坡村、石凉村等村委,认真听取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村“两委”就强化班子建设、办好民生实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方明要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对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10种情形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把整顿提升工作与脱贫攻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严格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方明还参加了安石镇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会议,指导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方明到安石镇坡村进行专题调研

方明到安石镇石凉村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