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01 21:0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923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现场


观看《血战湘江》爱国主义教育片

10月3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党课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党课突出党性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党的纪检工作历史,详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历任中央纪委书记反腐败斗争的实践探索。既展现了党的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也让纪检监察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围绕如何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党课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保持赤胆忠诚的本色,始终热心于纪检监察事业。二是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三是保持攻坚克难的干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还组织观看《血战湘江》爱国主义教育片、青年党员讲微党课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