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谈话在岗前 履责担当记心间 ——浦北法院开展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岗前廉政谈话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20 14:47     来源:浦北法院    作者:覃世武、吴海    浏览:2431    

会议现场

日,浦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岗前廉政谈话会议,对新任职的16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前的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免疫力”,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谈话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宪林代表院党组向新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新任职人员要常怀有感恩之心,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希望,不辜负广大干警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起点上有新的突破,有新的作为,为浦北县人民法院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忘初心,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清正廉洁。

通过开展岗前集体廉政谈话,不断增强了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并对他们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本职工作,尽心履职,廉洁守纪,勇担当善作为,争创新佳绩,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