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1-28 08:5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330    

11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明到安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在安石镇,方明先后来到禁山村委、新塘村委、新塘片区党建和廉洁工作站,走访了陈亩昭、陈行轺、陈旺昭等贫困户代表。

每到一处,他都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内贫困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查看脱贫攻坚材料,与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和保障到位情况。

在座谈会上,方明认真听取了安石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方明要求,安石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自治区“四合一”核验。

座谈会现场

方明到贫困户家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