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2-09 17:0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877    

方明在田间与贫困户交流,了解产业发展

“每年种植多少亩花生?收成如何?产业奖补是否落实到位......”在安石镇禁山村禾庭岭屯的田间地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与贫困户容盛进行亲切交谈。

12月7日,方明到安石镇禁山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督导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核查和走访贫困户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方明到禁山村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走访入户中,方明来到贫困户李美燕家,认真询问其生活情况以及现实需求,了解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的帮扶工作落实情况,着重核查帮扶手册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生活困难。对于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掌握实情,认真剖析其原因,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走访贫困户

方明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针对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力量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主动担责,对全村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