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给农村党员上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19-12-27 19:3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080    

授课现场

12月25日,安石镇举行2019年农村党员大集训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参加会议,并给农村党员进行授课。

方明着重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以及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注重将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授课中。既有政策理论的宣讲,也有案例的分析,并融合实际,引导农村党员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授课中,方明还给农村党员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激励党员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在推动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安石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该镇农村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并聆听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