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热议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1-19 11:3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024    

1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全会召开后,浦北县纪委监委及时转发全会新闻及公报,在浦北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积极热议,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会对整治‘四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为正风肃纪指明了方向,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信号。我们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监督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深挖细查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把正风肃纪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浦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颜军说。

“全会公报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好舆情宣传引导的作用,持续用力助推‘三不’一体机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添力。”浦北县纪检监察电教信息中心干部覃相钫说。

“全会聚焦了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要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加强基层调研,聚焦基层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严加监督,更好地回应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期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纪律保障!”浦北县小江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陈国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