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1-21 17:1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033    

会议现场

1月21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冯坚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并就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钦州市和浦北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县纪委监委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县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和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扎实有力持续推进,并持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浦北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干担当、笃定前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一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武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一以贯之推进整改落实。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坚决杜绝整改落实走过场。三要一以贯之强化监督执纪。要贯通运用“四种形态”、衔接运用“四个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精政治监督、做实标本兼治。四要一以贯之锻造过硬铁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始终把政治素养、政治定力、政治标准摆在第一位,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

会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冯坚业肯定了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