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纪委:坚持 “一线工作法”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2-18 16:17     来源:安石镇    作者:张弛    浏览:9019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石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查找存在问题,为安石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监督检查在一线

“个别住院的病人不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近距离聊天。”在对安石卫生院的检查中,检查人员严肃地对卫生院的负责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安石镇纪委开展监督18次,检查单位涉及卫生院、农贸市场及村委(社区),重点检查人员是否到位、开展防疫工作的纪律及存在的问题等,检查出存在问题10个,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10个。


安石镇纪委在坡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提醒会

纪律挺在一线

“各位同志从年初三一直工作到现在,大家辛苦了!但今天我还是就坡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大家提个醒。”2月13日,在安石镇坡村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醒会上,安石镇纪委负责人如是说。针对该村在外出人员归浦的工作中存在漏排的情况,安石镇纪委及时对该村村干部、驻村联系镇干部及时开展提醒谈话。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提醒谈话11人次。


石镇纪委到六江村回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解决问题在一线

“到村委办事人员不戴口罩,扎堆办事的问题解决了没有?”2月13日,安石镇纪委对两天前检查六江村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回马枪”式的突击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走过场,压实工作责任,让问题真正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