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踊跃捐款 助力抗“疫”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02 17:0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643    

“我微信转发100元,请你查收。”

“第二纪检监察室3人,每人100元。”

……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微信群倡议全体党员干部捐款助力抗击疫情的信息很快得到了响应。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初心本色,勇于冲锋在前,对捐款助力抗击疫情更是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截止228日,从倡议捐款到汇款给县直属工委专户,该机关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不到一天捐款6700元。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群倡议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比如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向江城街道塘头社区赠送疫情防控物资,派出8名党员干部到江城街道解放社区协同疫情排查和开展宣传、服务等工作,他们的努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