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复学准备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12 08:5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659    


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到学校进行监督检查

“学校的值班是如何安排的?人员出入是否做有体温检测和登记?”

“学校是否设置有隔离室?学生返校后住宿、就餐如何安排?”

“教师是否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培训?复学后如何安排教师为学生授课?”

……

日前,浦北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在浦北中学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时,详细地向该校值班领导询问复学准备工作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当得知该校已全校动员,扎实开展复学准备工作时,检查组要求学校要落实责任,把好每一道关,落实好每一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后学校和师生安全。

为确保全县中小学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浦北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3985”复学工作思路,迅速组成4个监督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深入计划第一批复学的学校和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进行监督检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县直单位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形成抓好复学工作的合力,打好复学准备仗。

目前,已对复学工作开展监督检查5次,检查学校单位18个,推动问题整改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