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督导复工复产复学和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15 09:2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598    

3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深入联系的安石镇督导复工复产复学和脱贫攻坚工作。

方明首先来到浦北县金田烟花生产基地,认真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检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他指出,做好复工复产是推动经济秩序恢复、促进社会发展的要求。企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制定并执行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加强对返岗人员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的核查,严格执行有关隔离观察措施;认真做好日常防护措施以及物资储备,定期对工厂生产生活和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企业环境卫生。

方明到浦北县金田烟花生产基地调研督导

在安石中学,方明深入教室、宿舍和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学校复学复课准备、校园消毒防疫管理、防疫物资筹备以及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询问学校复学准备中面临的困难,并协调解决。他要求,学校要认真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为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可靠保障;要积极向师生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师生防护意识;要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方明到安石中学督导复学准备工作

当天,方明还到安石镇石凉村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到甘蔗种植基地了解复耕情况,督促镇党委政府和村委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