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18 16:0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434    

会议现场

317日,浦北县召开2020年全县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以过硬的作风持续深化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为全县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钦州市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精神,总结分析2019年工作,并研究部署全县2020年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战决胜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奋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聚焦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勇于乘势而上、敢于克难攻坚,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