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唱响绿色“协奏曲” 打造党员“先锋林”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20 09:2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546    

大地复苏,春雨绵绵,恰是植树好时节。3月18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我植树、添绿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在委机关办公楼区域空地种植绿树。

虽然春天气息仍透露一丝冷意,但很快就被支部党员的劳动干劲所“暖化”。在植树现场,一个个忙碌身影,呈现一片繁忙火热的景象。大家一到植树活动地点,便热情地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有的党员挥着锄头深挖树坑,有的党员紧握铁铲挑泥土,有的党员双手扶直树苗,还有的党员提桶浇水。大家小心谨慎而又齐心协力地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一棵棵绿苗的栽种融入了党员们的勤劳参与。

“这段时间忙于疫情防控,现在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既为大地添绿,又可以释放一下身心压力,激发工作动力。”参加活动的一名党员说。

“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好传统。举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要忘记参与生态环境建设,共建美丽家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绿色发展意识。”该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图为:浦北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开展植树活动。


图为:浦北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种植树苗。

图为:浦北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给树苗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