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帮扶后盾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3-27 16:2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958    

会议现场

3月26日,安石镇“联镇包村”帮扶后盾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县政协副主席邓秋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全面冲锋冲刺、全面决战决胜的收官阶段。安石镇党委政府和帮扶后盾单位要保持清醒,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干事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以决战之势坚决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锁定摘帽目标,聚焦重点难点,确保脱贫和巩固提升并重推进。要强化保障举措,凝聚攻坚合力,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有力支撑。

安石镇党委书记和石凉村、六江村、坡村村、新塘村第一书记在会上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工作举措。各帮扶后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供销社、县测绘中心、县人民医院、浦北生态环境局、浦北调查队、中国电信浦北分公司等帮扶后盾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