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 以谈促改 转变软弱涣散(后进)村工作作风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4-23 09:06     来源:乐民镇    作者:黄璐    浏览:6802    

集体约谈现场

“近段时间工作确实有些松懈,这次谈话及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起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致做好村委工作,才能对得起党员干部的身份。”乐民镇金康村党总支部书记惭愧地说道。

近日,乐民镇对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金康村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约谈,及时指出并纠正了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提高了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的勤政廉政意识,让“后进”村清醒认识到工作滞后的现状,督促其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共识,为推进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