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5-22 18: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519    

会议现场

5月2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通报精神,并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违纪违法案例暴露的问题,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做到工作廉洁用权、是否严格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保险箱’,这两个案例给我感触很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以此为鉴,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守好本分。”在听取典型案例通报精神后,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陈君艳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