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镇:讲好专题党课 深化警示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5-25 12:32     来源:北通镇    作者:张星明    浏览:4170    

“今天的专题党课给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做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北通镇佛新村党总支部书记听了专题党课后深有感触地说。

培训现场

近日,北通镇组织镇党委全体班子领导、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等七十多人开展专题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对发生在北通镇及县内其它乡镇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通报,并对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近年来,北通镇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同时注重“后半篇文章”的运用,经常性开展案例通报、廉政提醒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做足做深警示教育工作,促使党员自觉防止和纠正违纪行为,以此达到“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目的,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