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埇镇: 以专题党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5-26 18:36     来源:石埇镇    作者:周洁雪 苏然    浏览:4486    

会议现场

5月25日,石埇镇组织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重点任务,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各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压力层层传导到最基层。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情况。

此次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履行责任,把“给我上”变成“跟我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