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安石镇督战脱贫攻坚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6-01 11:5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17790    

方明(左二)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几口人?小孩都读几年级了?家里主要种养些什么……”

5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安石镇和安石社区督战脱贫攻坚,深入走访贫困户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方明在督战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镇村党组织、基层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两手抓”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想法设法引导和带动贫困户解决制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实际问题和贫困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推动全镇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督战作为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推动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地把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落实好,确保真脱贫、脱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