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6-08 12:04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李玉梅    浏览:4848    


会议现场

日前,县委政法委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既让组织放心又让群众满意的政法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突出抓好“四个坚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做到“知敬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存戒惧”,政法委党员干部都是“管”和“治”的对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坚持防微杜渐,始终做到“守底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和自觉,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将典型案例划成“红线、底线”;坚持以民为本,始终做到“让群众满意”,聚焦群众最关注的“群众安全感”问题,在解决群众信访诉求、推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保持党员本色,廉洁自律,不可把手中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手段;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增强遵规守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