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请妇联干部吃“廉政餐”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6-19 16:55     来源:县妇联    浏览:3493    

培训现场

“这顿‘廉政餐’营养成分很高,很贴近实际,很受用,很有警示教育效果。今后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防微杜渐,永葆妇联人的廉洁本色。”廉政教育课结束后,乐民镇妇联主席陈华如是说道。

近日,县妇联组织召开2020年廉政教育培训会,县妇联十四届执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负责人)、工业园区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妇联)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廉政教育课主要从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纪守法等三个方面入手,用真实鲜活的案例,给在场的妇联干部以案说纪、以案警醒,要求大家要“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树牢妇联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鼓励她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刻自我反思和自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激发广大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