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老党员 传递关爱暖人心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 “双报到 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6-30 18:3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823    

“佩戴上这枚党徽,让我回想起了当初入党时的场景……感谢党,感谢你们送来的关心关怀和诚挚祝福。”已有46年党龄的浦北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困难老党员宁齐茂,在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帮助下佩戴上党徽后感激地说道。

走访慰问的党员帮助困难老党员宁齐茂佩戴党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3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浦北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向困难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干部们深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今后的打算,每到一户都是洋溢着欢欣愉快的笑声。慰问小组还为困难老党员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方明(右三)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彭记六

“老党员、老同志,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余热,特别是在乡村风貌提升上多出主意、多给意见,积极支持党委政府和村委的工作。”在困难老党员彭记六家中,方明这样鼓励彭记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传递了党的声音,送去了党的温暖。被走访慰问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努力为社会主义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