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7-17 09:13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傅斯娆    浏览:18618    


会议现场

7月15日,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集中整治检察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和检察官违反任职回避制度等问题的情况通报》,要求检察人员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牢记心中,加强自我管理,约束自我不受利益诱惑,不以权谋私,正确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

会议要求,要全面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确保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规范权力运行,突出严抓严管,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引导干警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保持清廉本色,强化群众意识,公正执法,文明办案,热情服务,树立检察机关、检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