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安石镇开展“八一”优抚慰问活动并深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7-30 11:1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524    

7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安石镇开展“八一”优抚慰问活动以及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福基(右一)到安石镇六江村二队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庞照祥

黄福基先后到安石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业、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的贡献。黄福基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时常走访了解退役军人的冷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鼓励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精神,带好头、作表率,在乡村风貌提升等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后,黄福基主持召开安石镇镇党委班子专题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镇党委和镇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他强调,镇党委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六稳”“六保”抓好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大家还要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镇纪委要落实监督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从源头上铲除腐败的“土壤”,当好“政治医生”。

当天,黄福基还深入走访了安石镇六江村和石凉村的部分贫困户,与他们聊家常、谈未来,教育和引导他们知政策、懂感恩、促脱贫,依靠自身努力拼搏奋斗改变家庭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