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压实主体责任 落实“一岗双责”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12 16:4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912    

8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深入到石埇镇、泉水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镇党委班子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镇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职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黄福基听取石埇镇党委、纪委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福基分别听取了石埇、泉水镇党委、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同时,他还深入到镇纪委办公室和信访接待室,实地查看了软硬件配备和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案件线索办理及处置等情况。

黄福基要求,镇党委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注重日常监督检查,及早及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排查。要在责任落实上需继续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强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不松劲、不停歇,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进一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种好“责任田”。



黄福基深入浦北县美良木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黄福基十分关心关注“六稳”“六保”工作推进进展情况,他深入到浦北县美良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运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扎扎实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同时指导企业要防患于未然,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增强群众、企业员工的安全观念,鼓励企业认清形势、发挥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