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鹿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潘良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8-27 18:53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浏览:14734    

据鹿寨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鹿寨县纪委监委对鹿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鹿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潘良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对其采取留置措施。

经查,潘良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不正确行使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罪。

潘良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大搞权钱交易,利用公权力谋取个人私利,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报中共鹿寨县委批准,鹿寨县纪委监委决定给予潘良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