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帮扶桥” 点亮学子“微心愿”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03 08:1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054    

支部党员慰问困难学生宁其连。陈波 供图

“拥有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是我的一个小心愿,今天叔叔阿姨把这套书送给我,完成了我的小心愿,我很高兴,谢谢叔叔阿姨。”看着崭新的《十万个为什么》,浦北县江城街道塘头小学四年级学生宁其连高兴地说。

日前,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突出教育帮扶主题,围绕点亮学子的“微心愿”,组织全体党员到该县江城街道塘头社区走访留守、单亲、困难家庭的学生,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支部党员到塘头社区慰问今年考上大学的学生

走访中,党员们与学生们谈心交流,鼓励困难学生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同时,给12名困难学生送去书包、书籍、学习用品或慰问金等,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完成了他们的“微心愿”。

   

活动合影

“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党员行动,实实在在帮扶困难学生,让他们的求学之路更顺畅。”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