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05 16:37     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录有 温恒生    浏览:3388    

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9月2日,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县审计局、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金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综合监督单位的70多名党员干部到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和浦北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展厅

参观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详实案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政底线。


党员干部认真阅读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加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