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各单位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打印正文】 日期:2020-09-30 17:54     浏览:5168    

寨圩镇:明查暗访 营造廉洁文明节日氛围

寨圩镇纪委开展明查暗访

9月30日,寨圩镇纪委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明查暗访活动。此次检查,主要对寨圩镇机关单位、学校、饭店等单位的上班纪律、公务接待、厉行节约等方面开展明查暗访,要求各单位、各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恪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防疫规定。通过明查暗访,积极营造遵规守纪、廉洁文明的良好节日氛围。(周燊英)


三合镇:开展廉政提醒 纠治“四风”

9月28日,三合镇纪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通报了2起典型违纪案例。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治“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到“十个严禁”。(陆品婷)


大成镇:恪守纪律底线 廉洁过节

会议现场

9月30日,大成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恪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节俭过节、健康过节、文明过节。(黄琴


小江街道:认清形势 防止“四风”反弹

9月30日,小江街道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国庆、中秋期间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此外。小江街道纪工委还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作风督查力度。对落实责任不力,顶风违纪的现象坚决从严处理。


县人民医院:敲响“警示钟” 筑牢“防火墙”

会议现场。龙运毅

9月29日,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为全体中层干部在节前敲响“警示钟”、提高“免疫力”、筑牢“防火墙”。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压态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要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廉洁过节、健康过节。(陈雨凤、胡萍)


县开投集团公司: 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


廉政提醒谈话会

近日,县开投集团公司召开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提前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以案为鉴,汲取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时刻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筑起防火墙,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要求,恪守纪律底线。(刘杰海)


县民政局:坚守底线 廉洁自律

9月30日,浦北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传达学习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时刻警醒,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王福滨)


县司法局:节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9月27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营造廉洁氛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自省、自警,主动架起党规党纪“高压线”,自觉抵御身边歪风邪气。(丁媚)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受监督 廉洁过节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浦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